客房送餐服务
来源:易贤网 阅读:850 次 日期:2015-02-26 17:05:16
温馨提示:易贤网小编为您整理了“客房送餐服务”,方便广大网友查阅!

684.Room Service,may help you?送餐服务,有什么可以帮您?

685.Would you please bring me some breakfast?请为我送来一份早餐,好吗?

686.At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your breakfast?您希望什么时候把您的早餐送来?

687.A Continental breakfast or American breakfast?是要欧式早餐还是美式早餐?

688.With coffee or tea?需要咖啡还是茶?

689.For how many people,please?请问要几个人的送餐?

690.I will bring it up right away. 我马上把它送上来。

691.Good morning,here is the Continental breakfast you ordered.早上好,这是您点的欧式早餐。

692.Would you like to have something else besides the Continental breakfast?除了欧式早餐,你还想要点别的吗?

693.Would you please sign the bill?请您在帐单上签名好吗?

694.Thank you,enjoy your breakfast please,good-bye. 谢谢,请慢用,再见。

695.It won’t take long to prepare for your breakfast. 您的早餐不会用太长时间准备。

696.It will take 20minutes to prepare for your lunch.您的午餐需要20分钟时间准备。

697.I would like some lunch now.我想现在进午餐。

698.It is Room Service here. 这是送餐服务。

699.Shall I pour you some coffee now?我可以为您倒一杯咖啡吗?

700.Your food and drinks will be sent up in a few minutes.您要的食品和饮料过几分钟就会送上去。

701.It will be up right away.马上送上去。

702.I will send someone up with your breakfast immediately.我马上叫人把您的早餐送上来。

703.Our Room Service starts serving at 7 0’clock.送餐服务从7点开始。

704.I am sorry,we don’t start serving lunch until 11am.对不起,我们要上午11点菜开始提供午餐服务。

705.Is there anything else that you want?您是不是还要点别的什么?

706.The room service menu is on the back of the door/送餐服务菜单挂在门后。

707.It’s my wife’s birthday today,I’d like to order a cake.今天是我太太的生日,我想订一个蛋糕。

708.We have different sizes,7inches,9 inches and 11 inches,which do you prefer?我们有不同尺寸的蛋糕,有7英寸的,9英寸的和11英寸的,你想要那一种?

709.When shall I send the cake to your room?什么时候给您送进房间?

710.Can I have my breakfast brought to the room?我可以在房间用早餐吗?

711.Of course。What would you like to have?当然可以,您想吃些什么?

712.Some porridge,some fried eggs and some toast with jam and butter. 一些麦片粥,一份煎鸡蛋,一份烤面包和一些果酱、黄油。

713.How many eggs and how would you like them done?您要几个鸡蛋?几成熟?

714.What do you want to drink,tea or coffee?您想喝点什么?茶还是咖啡?

715.Could you bring me a glass of milk and a boiled egg?你能给我拿一杯牛奶和一个煮鸡蛋吗?

716.Do 有want to pay cash or sign the bill?您想付现金还是在帐单上签字?

717.Please sign your name and room number on the bill.请您把您的姓名和房号签在帐单上。

更多信息请查看生活口语

更多信息请查看生活口语
上一篇:街头偶遇
易贤网手机网站地址:客房送餐服务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易贤网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和咨询回复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询为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 非正式的简要咨询 | 简要咨询须知 | 加入群交流 | 手机站点 | 投诉建议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号:滇ICP备2023014141号-1 云南省教育厅备案号:云教ICP备0901021 滇公网安备53010202001879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云)人服证字(2023)第0102001523号
云南网警备案专用图标
联系电话:0871-65317125(9:00—18:00) 获取招聘考试信息及咨询关注公众号:hfpxwx
咨询QQ:526150442(9:00—18:00)版权所有:易贤网
云南网警报警专用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