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老外吃饭口语必备(1):在家招待客人
来源:易贤网 阅读:1016 次 日期:2017-03-16 11:43:47
温馨提示:易贤网小编为您整理了“请老外吃饭口语必备(1):在家招待客人”,方便广大网友查阅!

You would no doubt be interested in Chinese cooking。

你一定喜欢中国菜。

Dinner is ready. Please come to the table。

饭菜好了,请入席。

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

你要喝什么?

Mr. Taylor, which do you prefer, beer or wine?

Mr. Taylor,你要啤酒还是葡萄酒。

Wouldn't you care for something a little stronger?

你不介意喝点烈酒吧?

Here's to our friendship and to your health, Cheers!

为我们的友谊和您的健康,干杯!

Ah, here come the egg rolls。

Ah,上春卷儿了。

It tastes best when taken piping hot。

趁热吃好吃。

Have some more, please。

请再来点儿。

To the success of your Guangzhou trip!

为你的广州之行成功干杯!

May I help you get some pieces of sweet and sour fish?

我给你夹点糖醋鱼吧。

No more, thank you, I'm really full。

够了,谢谢,我真饱了。

I'm afraid i've had more than enough。

我吃的太饱啦

May I fill your glass again?

要再给你加点酒吗?

Try some of the cold dishes。

吃点凉菜吧。

Another course is coming up。

另一道菜上来了。

Just help yourself to whatever you'd like。

请随便挑你喜欢的吃。

Since you don't help yourself, I'll help you with some fish balls。

既然你自己不下筷,我只好来帮你搛点鱼丸。

更多信息请查看生活口语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易贤网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和咨询回复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询为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 非正式的简要咨询 | 简要咨询须知 | 加入群交流 | 手机站点 | 投诉建议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号:滇ICP备2023014141号-1 云南省教育厅备案号:云教ICP备0901021 滇公网安备53010202001879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云)人服证字(2023)第0102001523号
云南网警备案专用图标
联系电话:0871-65317125(9:00—18:00) 获取招聘考试信息及咨询关注公众号:hfpxwx
咨询QQ:526150442(9:00—18:00)版权所有:易贤网
云南网警报警专用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