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送别
来源:易贤网 阅读:665 次 日期:2016-03-31 17:18:22
温馨提示:易贤网小编为您整理了“机场送别”,方便广大网友查阅!

AIt was very nice of you both to take me to the airport.

谢谢你们两位把我送到机场。

BOh,it's our pleasure.You'll keep in touch with us at the office,won't you?

哪儿的话。您仍会通过这儿的办事处继续跟我们保持联络,是吧?

AOf course. And please let me know if I can be of any help while I'm in Beijing.

那当然。我在北京期间,如果有任何我能帮得上忙的话,请一定告诉我。

BIt's a deal.

一言为定。

ABy the way,if you have time,why don't you come to Bejing while we're there?

对了,假如您有时间,趁我们在那儿,何不来北京一趟?

BOh,what a great idea!Wouldn't a trip to Beijing be wonderful?

对,那真是个好主意!去北京旅行不是很棒吗?

AWell,the trip sounds wonderful but to be honest,the exchange rate is too high.

是啊,好像是很棒,可是说老实话,总觉得外汇率太高了。

BYou have a point there,but please,give it some thought. We'd be more than happy to have you stay with us in Beijing.

说的也是。但话说回来,还是请你们再考虑一下。到北京在我们家住的话,我们会更高兴。

AWell,that's very nice of you.

啊!那太好了。

BIt sounds like they're boarding now.Have a good trip.

好像他们现在开始登机了。祝您旅途愉快。

更多信息请查看生活口语
易贤网手机网站地址:机场送别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易贤网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和咨询回复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询为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 非正式的简要咨询 | 简要咨询须知 | 加入群交流 | 手机站点 | 投诉建议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号:滇ICP备2023014141号-1 云南省教育厅备案号:云教ICP备0901021 滇公网安备53010202001879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云)人服证字(2023)第0102001523号
云南网警备案专用图标
联系电话:0871-65317125(9:00—18:00) 获取招聘考试信息及咨询关注公众号:hfpxwx
咨询QQ:526150442(9:00—18:00)版权所有:易贤网
云南网警报警专用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