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送行真是太客气了
来源:易贤网 阅读:679 次 日期:2016-02-18 16:40:15
温馨提示:易贤网小编为您整理了“你来送行真是太客气了”,方便广大网友查阅!

A It's very kind of you to come and see us off.

你来给我们送行真是太客气了。

B My pleasure.What a pity you have to leave so soon!

应该的.真遗憾,你们这么快就要走了。

A We would stay longer. but I've got to attend a meeting tomorrow morning. Thank you for your warm hospitality.

本来可以多待几天的,可惜我明天早上有个会要开,不得不走.谢谢你这几天的盛情款待。

B You're welcome. Maybe next time we'll come to see you.

不客气,也许下次我会去找你们呢。

A My wife and I will look forward to it.

我和我妻子都盼着你来。

B I promise the next holiday I have we're coming to visit. Oh, what's your flight number?

那我下次放假一定过去拜访.对了,你们是儿号航班?

A lt's Flight No. 302, Northwest Orient Airlines.

西北航空的302号航班。

B They just announced the boarding call.

刚才广播里说该登机了。

A Then we've got to get going.

那我们就先进去了。

B OK. Bon voyage and a safe landing.

好的,祝你们一路平安,安全抵达。

A Thank you again for all your help.

再次感谢你这段时间的帮忙。

B Bye.

再见!

更多信息请查看生活口语
易贤网手机网站地址:你来送行真是太客气了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易贤网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和咨询回复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询为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 非正式的简要咨询 | 简要咨询须知 | 加入群交流 | 手机站点 | 投诉建议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号:滇ICP备2023014141号-1 云南省教育厅备案号:云教ICP备0901021 滇公网安备53010202001879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云)人服证字(2023)第0102001523号
云南网警备案专用图标
联系电话:0871-65317125(9:00—18:00) 获取招聘考试信息及咨询关注公众号:hfpxwx
咨询QQ:526150442(9:00—18:00)版权所有:易贤网
云南网警报警专用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