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合我意
来源:易贤网 阅读:755 次 日期:2014-12-16 11:36:29
温馨提示:易贤网小编为您整理了“正合我意”,方便广大网友查阅!

1. Don't push your luck. I'm not Santa Claus.

别贪得无厌。我又不是圣诞老人。

►push one's luck [俚]得寸进尺;过分贪图侥幸;想继续交好运

2. I’ll have to shelve my plan.

我的计划得暂时搁浅。

3. Don’t be such a killjoy.

别扫大家的兴。

4. It’s a conjecture on my part.

这只是我的推测。

5. I don’t want to be enshrined in the Hall of Fame.

我并不想永垂青史。

►Hall of Fame 名人纪念堂;(某一行业的)出类拔萃的人物(集团)

6. You drive a hard bargain.

你太会讨价还价了。

7. It cuts both ways.

有利也有弊。

8. Most people fall by the wayside.

大多数人半途而废。

►fall/drop by the wayside 不前进,半途而废;堕落下去,误入歧途,失足

9. Walk me through the procedure.

给我详细讲讲流程。

►walk sb through sth 向某人详细认真地讲解或解释某件事(如何做某事)

10. This is right up my alley.

正合我胃口。

►right up one's alley 正合某人的口味

更多信息请查看口语交际

更多信息请查看口语交际
上一篇:你死定了
下一篇:你自找的
易贤网手机网站地址:正合我意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易贤网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和咨询回复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询为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 非正式的简要咨询 | 简要咨询须知 | 加入群交流 | 手机站点 | 投诉建议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号:滇ICP备2023014141号-1 云南省教育厅备案号:云教ICP备0901021 滇公网安备53010202001879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云)人服证字(2023)第0102001523号
云南网警备案专用图标
联系电话:0871-65317125(9:00—18:00) 获取招聘考试信息及咨询关注公众号:hfpxwx
咨询QQ:526150442(9:00—18:00)版权所有:易贤网
云南网警报警专用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