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嘴秘书英语口语对话 归档
来源:易贤网 阅读:1160 次 日期:2017-12-06 13:49:05
温馨提示:易贤网小编为您整理了“巧嘴秘书英语口语对话 归档”,方便广大网友查阅!

A:Please file all these reports for me.

A:请替我把这些报告归档。

B:Would you like me to file them according to dates?

B:你要我依日期顺序归档吗?

A:No,please file them in alphabetical order.

A:不,请依照字母顺序。

B:I will copy them' and file them both ways.

B:我会复制一份,然后两种方式各归档一份。

A:Great idea!You are an excellent secretary.

A:好主意!你真是个好秘书。

B:Of course i am sir.

B:当然,先生。

Conversation 2

会话 2

A:Miss Wang, did you look up those files I requested?

A:王小姐,我要的那些档案资料都找到了吗?

B:rm sorry, Mr Steven. I couldn't find any information on that company, even though I checked all the cross-references. I donl think Ifs there.

B:很抱歉,史蒂文先生,尽管我查了全部的对照表,但仍 未找到有关那个公司的资料。我想它不在那儿。

A:rm almost sure that information was filed.

A:我几乎可以肯定那份资料已经存档了。

B:Would you like me to check again under a different heading?

B:让我在别的项目下再查一查,好吗?

A:Yes, in fact I believe I asked you to put it in Mr. Brown's file.

A:好的,事实上我相信已让你在布朗先生那里存档了。

B:Maybe thafs why I couldn't find it. All the information on the Brown correspondence is filed under "B".

B:也许这就是我为什么找不着的原因了。所有与布朗往 来信件都归在“B”字母下。

A:Do you still remember how our filing system works?

A:你还记得我们的归档系统是如何操作的吗?

B:Yes, I do. All files are arranged alphabetically.

B:记得,所有文件都是按字母顺序排列的。

A:Thafs right.

A:对了。

B:And outgoing and incoming correspondence is kept in the file, reports and business documents in this one, and customer's information in that one.

B:发出和收到的信函都存在那个文件夹里了,报告与公 司文件在这里,客户资料在那里。

A:Great.

A:很好。

B:By the way, I'm going to clean out all the old files by tomor¬row. Would you like to look through before I throw them away?

B:顺便说一下,我准备明天把所有的档案都清理一下。在我把它们处理掉之前,你还要仔细地检查一遍吗?

A:Of course. But first of all,fetch me those Brown files right now.

A:当然了。但是首先帮我马上找到布朗名下的文件夹。

B:Yes, Mr. Steven.

B:好的,史蒂文先生。

更多信息请查看职场商务
易贤网手机网站地址:巧嘴秘书英语口语对话 归档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易贤网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和咨询回复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询为准!

2025国考·省考课程试听报名

  • 报班类型
  • 姓名
  • 手机号
  • 验证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 非正式的简要咨询 | 简要咨询须知 | 加入群交流 | 手机站点 | 投诉建议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号:滇ICP备2023014141号-1 云南省教育厅备案号:云教ICP备0901021 滇公网安备53010202001879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云)人服证字(2023)第0102001523号
云南网警备案专用图标
联系电话:0871-65099533/13759567129 获取招聘考试信息及咨询关注公众号:hfpxwx
咨询QQ:526150442(9:00—18:00)版权所有:易贤网
云南网警报警专用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