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双语:Slow Dance 放慢你的舞步
来源:易贤网 阅读:2209 次 日期:2016-01-29 09:07:48
温馨提示:易贤网小编为您整理了“中英双语:Slow Dance 放慢你的舞步”,方便广大网友查阅!

导读:

人生不是一场竞赛。

放慢你的脚步

倾听沿途的音符

在音乐还没结束以前。

Have you ever watched kids on a merry-go-round

你曾否看过孩子们骑旋转木马

Or listened to the rain slapping on the ground?

或听过雨水拍打地面的声音呢?

Ever followed a butterfly's erratic flight

你曾否追逐过飘忽不定的蝴蝶

Or gazed at the sun into the fading night?

或看着夕阳消失于地平线呢?

You better slow down,

放慢你的舞步

Don't dance so fast.

不要匆匆忙忙

Time is short,

人生苦短

The music won't last.

音乐不会永远奏下去

Do you run through each day on the fly

你是否每天忙个不停

When you ask "How are you?", do you hear the reply?

当问候别人时,你真的在意他们的回答吗?

When the day is done, do you lie in your bed

每晚就寝时

With the next hundred chores running through your head?

你是否仍在脑海中念叨着无数的杂事呢?

You'd better slow down

放慢你的舞步

Don't dance so fast

不要匆匆忙忙

Time is short

人生苦短

The music won't last

音乐不会永远奏下去。

When you run so fast to get somewhere,

当你匆忙赶到目的地时,

You miss half the fun of getting there.

也就错过了旅途中一半的乐趣。

When you worry and hurry through your day,

当你终日忧心忡忡并马不停蹄时,

It is like an unopened gift....

就像一份礼物还没被拆开…...

Thrown away...

就已丢弃……

Life is not a race.

人生不是一场竞赛。

Do take it slower,

放慢你的脚步

Hear the music

倾听沿途的音符

Before the song is over.

在音乐还没结束以前。

If you have known how to compose your life, You have done more than the one who has taken cities and empires.

如果你学会了如何谱写自己的人生,

you have done a great deal morethan the person who knows how to compose a book.

那么你一点也不比著书立说者甚至攻城略地者逊色。

更多信息请查看英语美文写作
易贤网手机网站地址:中英双语:Slow Dance 放慢你的舞步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易贤网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和咨询回复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询为准!

2025国考·省考课程试听报名

  • 报班类型
  • 姓名
  • 手机号
  • 验证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 非正式的简要咨询 | 简要咨询须知 | 加入群交流 | 手机站点 | 投诉建议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号:滇ICP备2023014141号-1 云南省教育厅备案号:云教ICP备0901021 滇公网安备53010202001879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云)人服证字(2023)第0102001523号
云南网警备案专用图标
联系电话:0871-65099533/13759567129 获取招聘考试信息及咨询关注公众号:hfpxwx
咨询QQ:526150442(9:00—18:00)版权所有:易贤网
云南网警报警专用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