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ing Out结帐
来源:易贤网 阅读:748 次 日期:2015-08-12 17:42:01
温馨提示:易贤网小编为您整理了“Checking Out结帐”,方便广大网友查阅!

185.I'd like to pay my bill now.

我想现在结账。

186.Your name and room number,please?

请问您的姓名和房间号码?

187.Have you used any hotel services this morning?

请问您今天早晨是否用过旅馆内的服务设施?

188.Four nights at 90 US dollors each, and here are the meals that you had at the hotel.That makes a total of 665 US dollars.

4个晚上,每晚90美元,加上膳食费,总共是660美元。

189.Can I pay by credit card?

我可以用信用卡支付吗?

190.Please sign your name here.

请您在这里签名。

191. Excuse me. We're leaving today.I'd like to pay our bills now.

劳驾。我们今天要离去了。我希望现在就把账结清。

192.By the way,I'd like to tell you that the check-out time is 12∶00 noon,sir.

先生,顺便告诉您,结账后离开旅馆时间是12点。

193. How about the charge for the days you shared the room with your friend?

这几天您的朋友与您同住费用怎么办呢?

194.Please add to my account.

请记在我的账里。

195.Have you used any hotel services this morning or had breakfast at the hotel dining room,Mr.Green?

格林先生,今天早晨您是否用过旅馆服务设施,或在旅馆餐厅用过早餐?

196.Yes,my friend and I just had breakfast at the dining room,but we didn't use any services.

是的,我的朋友与我在餐厅刚用过早餐,但是我们没有使用过任何服务设施。

197.The total for the eight days is five hundred sixty yuan and eighty fen.

8天来总计是560元8角。

更多信息请查看口语入门

更多信息请查看口语入门
易贤网手机网站地址:Checking Out结帐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易贤网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和咨询回复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询为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 非正式的简要咨询 | 简要咨询须知 | 加入群交流 | 手机站点 | 投诉建议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号:滇ICP备2023014141号-1 云南省教育厅备案号:云教ICP备0901021 滇公网安备53010202001879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云)人服证字(2023)第0102001523号
云南网警备案专用图标
联系电话:0871-65317125(9:00—18:00) 获取招聘考试信息及咨询关注公众号:hfpxwx
咨询QQ:526150442(9:00—18:00)版权所有:易贤网
云南网警报警专用图标